传奇,一款有点“年代”的网络游戏。没记错的话早在01年就已经上线运营了,到今年刚好过去整整二十年的时间,网页搜索依旧有很多和其相关的话题与文章。
可见,传奇并不是一款过了气的游戏!
但是为什么总给玩家一种“没人玩”了的感觉呢?难道现在不流行玩端游版的传奇而是手游版的传奇了吗?
事实上对于传奇这种大型角色扮演游戏来说端游比手游的体验要更好,因为它所有的活动和玩法基本都离不开PK,无论是和怪物还是和其他玩家都得通过PK的方式赢取奖励和资源。
虽然现在手游市场很火爆但手机却玩不出传奇的打击感,只有电脑端才能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所以大部分玩家玩传奇还是更喜欢客户端。
其实现在玩传奇端游的人并不少,只不过因为大家都被分散了所以才会让其他人有一种“这游戏要凉”的感觉。传奇作为一款老牌网游,能够生存至今除了游戏本身好玩之外肯定离不开玩家的支持。
无忧传奇也是一样,运营了十九的时间积累了不少人气和口碑,如果背后没有这么多玩家的支持也肯定不会有现在的“成绩”!
你可能在网吧里很少看到有人玩传奇,因为玩传奇的人基本都在家里或是公司玩,毕竟这些人都是跟着传奇一起走过来的老玩家,所以受家庭和工作的影响使得他们无法像从前那样“肆意妄为”。
只有在闲暇之余或是工作不忙的时候打开电脑玩一会传奇,以此满足他们对传奇的热爱!
为什么他们不选择用手机玩传奇?除了有前面打击感不同的原因之外最重要的是,端游是他们最初接触到的传奇的“形象”,任何时候他们都不会忘记传奇大门开启时的那种感觉。
这种感觉是手机给不了的,所以在他们看来玩传奇就应该用电脑而不是手机!当然了,网页版的传奇也无法和电脑端相提并论,因为现在的很多网页传奇都不具备传奇最精髓的技术支撑。
再说了,现在有好多网页传奇都是假的,玩不了几天就关服了,这种被当做韭菜割的游戏体验恐怕没几个玩家愿意享受!
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游戏,有当年传奇的那种热血豪情。当年旧雨给我十万让我打一场,想想还是挺对不起虾米的。
传奇一区,雷霆,昔日同盟,沙巴克,当年的我,也是个小菜鸡,有幸见过攻城战。传奇,80后的一个不可磨灭回忆!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
热血传奇的经典剧情和任务设计让我完全沉浸其中。每个任务都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挑战,我喜欢通过完成任务来推动游戏的进程,同时也能感受到角色在游戏世界中逐渐成长的成就感。
十八年过去了。我回想了一下,十七区,白云山,竟然还记得。一段青春的回忆,现在看来挺堕落的学生时代。满满的回忆无法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