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把传奇所谓的“装备回收赚钱”想当然的理解成了人民币,但实际上普遍以元宝为主。换句话说,装备回收赚钱是真但赚到的其实是元宝这种游戏货币。
你要说游戏“欺骗”你好像也不对,因为元宝本身就是需要通过人民币充值的,所以要这么说的话元宝也确实相当于现实中的人民币。不管你能不能接受,反正提线确实没那么容易。
绝大多数传奇在设定装备回收玩法时都有一个限制要求,就是玩家向系统提交的装备必须是极品属性,否则只能得到类似于金币、经验值等较为普通的道具和材料。
若玩家提交了拥有极品属性的装备,那么系统会根据属性的好坏进行评分,之后赠予玩家相对应的元宝。接着,玩家再用这些元宝继续培养角色,也算是省了一笔充值的费用。
但是话说回来,极品属性的装备好出吗?肯定不好出,不然的话人人都发财了。
玩过传奇的人都知道无论什么品质、什么属性的装备都得通过打怪获得,普通小怪爆普通装备、boss爆极品装备。那么,传奇里的boss好不好打?
当然也不好打,除了本身有难度之外玩家还要面临其他人的抢夺。认真说来,其实打boss的难度并不是很大,关键就在于会有很多人和你抢同一个boss,那才是最绝望的。
即便最后你抢到了并且也拿到了boss爆出的极品装备,但身边依然有很大的威胁,说不定他们群起而攻之,那时候到手的装备可能也会被别人抢走。
因此,在传奇里打boss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不能保住极品装备更是难上加难。玩家必须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实力与别人对抗,否则你就只能看着别人回收装备赚钱。
除了刷boss之外还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好装备,不过商城里的好装备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元宝,普通玩家能买下一件就很了不起了更别说是凑齐一整套了。
综上所述,玩家想要通过回收装备赚钱的话得先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而充值是最快的方法,只有这样才有资格与别人争夺极品装备。
【比奇省】在韩服叫做【飞天县】,而【苍月岛】也是盛大自说自话取的,真名为【般若岛】(PANYA),因此《传奇3》音译的【潘夜岛】反而更准确。不过传3不能算作传2的剧情世界观延续,更像是借用传2部分素材元素另起炉灶的全新游戏,可惜传3因为国内运营商光通的睿智决策而导致改版成了《传奇3G》,从此一蹶不振。
03年怎么还有人不知传说戒指是什么?02年下半年,私服出来了,各种特戒在私服里泛滥。网吧充斥着各种玩私服的人。最初的私服传送是@move,官服是@sdgo。在02年年底,已经人人皆知了。
以前有个华夏免费版,里面有个水鱼洲的,一人攻打赤水城,全城关门闭户逃跑。20年前的事情,20年前网吧全是玩传奇的,以前有很多高中的逃课去网吧玩传奇。
不管是什么版本,战士都是堆上限,哪有堆下限的,第一个受影响的技能就是攻杀,攻杀能打出最大攻击力,而且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可不低啊,第二就是烈火,虽然是取波动值,但是加成系数是不变的,在运1的情况下,打出最高攻击力的几率更大,烈火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有的人可能没什么概念哈,就拿12-18的命运和0-30的棒子作对比,上限差12点攻击力,三级烈火加成在官服我记得好像是1.6的系数,就按照1.6来算也有19的攻击力差距,不要小看这加成啊,40级的大法师也不过180多的血,PK的时候法师如果落盾,一刀烈火下去有可能直接秒杀法师,如果没有这个加成,有可能法师就残血飞了。传奇里面残血甚至丝血飞掉都是经常发生,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在后期装备成型每提升一点上限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就解释了为什么攻4死神攻2骷髅头这些极品装备往往能卖出天价。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