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最贵的戒指是什么属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传奇最贵的戒指是什么属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初中那会玩盛大,法师,经常泡在封魔,尤其是霸者大厅。白野猪就分大爆的和只爆一两个雪霜和太阳水的,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魔御不一样,大爆的白野猪我电一下平均六十多点血,不爆的平均就四十多。而且我也没发现霸者大厅哪个点附近固定会刷这种大爆白野猪。当然花吻我也打过,毕竟打完就卖给白日门勇士,一个小时能赚十多二十万,等级低又没钱练级了的法师很适合混这,花吻的刷新点就比较固定了,就是赤月南口和北口入口附近,南口刷新的范围更广,蜘蛛也更多。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没免蜡的时候就玩 还40几级,20级都算还可以了,没钱买药,没钱穿装备,氪金都没地方克,道士第一个质变就是19级,法师17和24,战士靠边站。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
02年玩传奇你真找不到充值入口[捂脸]。当年官服通宵才砍了5级,乌木棍,打怪,最后省略一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