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沉默版本装备图片】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今日新开传奇超变版本,就是说传奇超变版本装备爆率更高,随便打打怪就能获得一身极品装备,当然了玩家之间的装备差距就不明显了,升级很轻松,比官服好。
传奇老玩家回忆:你应该看看旁边的那个妙卡区的选项,里面的1.76还是可以玩一玩的,里面没有元宝交易,没有自动升级,我在里面砍了一个多礼拜才到24级。就是里面没有几个活人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网游从来就没什么美好的记忆,网游的最终目标和单机游戏不一样,单机游戏只要游戏平衡有趣味就行,网游一般一开始这些也有,但随着上层领导欲望的膨胀,以及对业绩的渴望,就要求在游戏里加入些有的没的功能,有些东西是玩家玩下去的动力源泉,就拿挖矿卖钱来说,NPC都卖金条了,还玩个毛,挖矿的走人退服了。NPC买经验书了,烧猪的玩家走了。元宝换套装了,打宝的玩家走了,土豪呢?买了一身终极,一个人都砍不到,也走了。业绩不达标,员工被动走了。完了这个曾经的好游戏没了,就开始出了怀旧,怀旧真的怀旧吗?就是割的没那么快罢了。
想必玩家对【传奇沉默版本装备图片】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传奇我10多年前玩过一款,出门被其他玩家直接砍死。身上的装备都掉出来了[笑哭]。那个传奇你不开游戏里自带的加速挂啥都打不过就离谱,一秒几十刀。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