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邪龙传奇,可搬砖,可激情!无累充!无日冲。
邪龙180火龙版本!跟龙腾火龙很像!全服唯一货币元宝!充值比例1:1000!老板收的价格大概1300-1500左右!看老板!没有自动回收,拾取!没在线回收。
1丶跑区白嫖号!上线领取押镖三次。
领取微信礼包码获得运9玫瑰!直接下图打怪!爆到的斗笠,勋章,元宝,屠龙霸者麻花,有元宝就买珠子卡经验!可以直接上拍卖!拍卖不需要充值。
2丶首冲搬砖号领取首冲礼包
加一万元宝获得四个技能!开区也是先泡点。然后拉镖。
血石直接合完就好
然后下自己能下的等级图!有boos打boos!没有boos打小怪!后面地图小怪爆一切。
前期材料比较贵可以卖!想留区就慢慢做号。
有元宝了合一套黄金斗笠盾!+黄金武器!斗笠盾和武器都是三万元宝合到黄金!共9万。
打到战神或者火龙项链可以点幸运!运9触发最高攻击。
等级51以上记得点称号是免费的增加攻击力。
狂暴不打架的话可以开!每次1万元宝。
总体来说!大号有激情!小号可搬砖。
现在老板还是不少的!就是喜欢挂机的不好操作。
因为没有自动回收拾取!喜欢复古版本的可以试试。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幸运1多,是因为幸运1成功率很高。1瓶油80%以上的概率成功,要喝到幸运2平均成本要翻10倍。所以以前官服幸运1多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另外打架掉一点幸运也不是很心疼要是喝到2掉一点幸运就很亏了。以前官服可不能和私服比都是精打细算的弄装备,通常一瓶油一百万。
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两个区充了25w,3转后干啥都是钱,还是打不过别的区的人,已弃坑。还没我现在轻变合击好玩,氪金少。最高等级1000级+,升级到999之后就变成999+,不充钱永远都是999+等级,所以你永远打不过1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