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星王合击-诚邀兄弟们来战】清风传奇(合击版)强势回归。
1.本游戏所有装备靠打、等级靠手动升级、散人必选,游戏免费担保,谨防被骗。
2.攻沙奖励丰富.新区首次抢沙胜方和败方都可获得额外奖励。
3.每天四区、人气火爆、装备一切靠打! 散人首选。
4.本服为1.80星王合击版本,无任何变态设置,无隐藏属性,所有内容请在游戏里体验。
5.地下练级-新手打宝-清风宝阁-清风副本-魔龙教主爆一切。
散人开局带绿毒套,全区横着走,BOSS随便打,神装爆满地!
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当年的兄弟还提的动刀吗,是时候重现当年的激情了,大伙找了个176服,来的一起!现在的传奇版本只有两种:我咬咬牙氪得起的和我牙咬碎也氪不起的。除了英雄联盟类的,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1.76只是玩的情怀。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
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有个区刚开服,落霞稻草人爆屠龙,因为刚开服,等级都低,负重不够,捡不起来屠龙,然后看着屠龙消失了。8L是进皇宫偷袭了几个人,然后就一直守,双复活戒指,守到了攻沙结束,一个人一座城。
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