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独家活力,多年探索品牌好服,激情无限!
所有终极装备,终极技能打怪火气,绝无隐藏。
散人称王,花时间就可以获取一切,公平公正!
无团队,无主播,无待遇,无比例,拒绝内服!
装备好爆,元宝火龙币好打,散人免费到终极!
每天开放5个新区,开区时间登录器列表为准!
本服开放所有装备爆率,真真正正良心服!
活动丰富,特色玩法,独家BUFF,擂台见英雄!
专注传奇十五年,更懂玩家想要的,精益求精!
无暗坑,无硬消费,只为做好口碑,娱乐至上!
开外挂者无论充值多少钱一律封号,绝不手软!
我们只做良心·绿色·公平的好服,诚信第一!
在外挂还没有盛行的年代,被伤害有后仰僵直,导致跑不起来(人物要先走两步才能跑起来)。阎罗手套可以无视伤害硬直,直接跑起来。只有战士能佩戴(负重太高了)。这些你在官方和现在的私服框架里找不到。
额,其实我本来是拒绝拍传奇的,但是我试玩一下爆率真的高,上线就送VIP打怪爆神装爽爽爽,还可以离线挂机收益,挺热血,蛮好玩的。
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