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么职业,玩游戏讲究的是配合,游戏内基本都是散人玩家,一个人也许成长的很慢,一个人玩游戏也是枯燥无味的,再好玩的游戏,再好的游戏版本,如果没有朋友一起,那都是玩不带劲的。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我觉得零几年的时候和朋友去百区完,完了没多久发现不对劲,看别人装备百分之九十都是祖玛,我说现在祖玛这么好爆了吗?,直到我去白日门看看做毒程序变没有,结果进商店胡乱看了一眼。麻蛋,祖玛装备都可以在商店买了。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2011年,我还是个初中生时就立志为振兴中国游戏行业而努力。2017年5月,我开始了为成为游戏美工的学习,2018年1月,投简历,不中。再次参加业内某大佬的培训班学习,同年九月后毕业,再次投简历,依旧不中,已经过去了四五个月,投出的简历像雪花一样多,收到的回复却寥寥无几,每个月在温饱线上挣扎,不知道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