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么职业,玩游戏讲究的是配合,游戏内基本都是散人玩家,一个人也许成长的很慢,一个人玩游戏也是枯燥无味的,再好玩的游戏,再好的游戏版本,如果没有朋友一起,那都是玩不带劲的。
如果你单挑高攻boss,万年都来不及补,这时候有了麻痹,就可以单挑了。战士打boss戴个麻痹效果还是挺好的,原来打不了的boss,戴个麻痹可以站着撸了。
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
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我小时候真的因为广告进去玩过很久[笑哭],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就是某种神秘力量推着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