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元宝商人在哪】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元宝商人在哪】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每当想起热血传奇的公会战,我的心中便涌起无尽的激情。那些与公会成员一起攻城的时刻,充满了刺激与紧张,也是团队配合的最佳体现。那种共同奋斗、争夺领地的激情,至今仍然让我心潮澎湃,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我觉得零几年的时候和朋友去百区完,完了没多久发现不对劲,看别人装备百分之九十都是祖玛,我说现在祖玛这么好爆了吗?,直到我去白日门看看做毒程序变没有,结果进商店胡乱看了一眼。麻蛋,祖玛装备都可以在商店买了。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