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没有点卡玩不了传奇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没有点卡玩不了传奇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因为传奇是最早把黑帮义气带入游戏,看不惯谁就砍谁爆装备据为己有,之后的征途在这基础上把付费做到了极致。
游戏思路:百区开服前几天找新手任务升到8级然后到盟重镇魔守将喊话:地下求组有要组你的就上,上地下找有蓝色雾的地方挂着,半分钟给3000点经验,泡到28后直接回去找苍月岛老兵做任务到35级以后就可以去霸者打白猪掉火龙珠一个15万经验到20万要不去猪7烧蛾子,要不去雷炎随手捡到或分到的书页或者祝福油点击交易行点我是卖家出售书页0,2一个出售无保护期油0,3一个无保护期其他的也就没啥的了。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
当年的那批人,应该都40多岁了,我38是当年那批人最小的。玩了十年的传奇,没有捞到别的,就捞到一个老婆,现在已经两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