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武侠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武侠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看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玩传奇私服就知道现在这个市场有多大了。我偶尔也上去砍砍,三条一个周期的私服有老板充10几个进去,打完沙半价买号都卖不了。这个游戏普遍都是中年人在玩。年轻的时候没钱玩只能砍砍小怪被人欺负。现在有钱了又对那些大型游戏没兴趣。没玩过的永远都体验不了砍几天几夜就想着出一件好装备的感觉。我之前和我朋友砍传奇真的差不多玩两天两夜,22.30开区沙巴克第二天20:00到22:00。能撑下来全靠功能饮料和爆装备的精神刺激,后半夜本来想睡的啪的一下给你来一件好东西。那是真的会刺激到睡不着的。我说的是端游私服不是业游那玩意没认真玩过。
传奇好像是唯一一个杀人爆装备的游戏,这也是乐趣所在,所以玩家会想要提升自己。这个玩法不多见,大部分氪金弄装备的游戏,是不存在野外猎杀掉装备的,传奇这个机制,怎么说呢,无非是让老板之间对砍,然后仇恨值拉满,继续砍。不过放到现在的市场,传奇的各种玩法都已经被淘汰了,只能说,时代的眼泪。
以前读小学玩了个18级的道士,在土城看他们打架捡了个灵魂项链,1根金条卖了,全网吧的人过来说我傻= =这事连网吧老板都跑来凑热闹,据说当时能卖几百块的,都还没有**套装的时候。
我在原神的前面是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的前面是天堂二,天堂二的前面,是传奇三。再往前,就是暗黑二,三角洲,仙剑一。当年我才15....爆了一把龙纹...被几个20几岁的流氓打了一顿抢走了。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