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单机版传奇】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95版本了,上面增加了皓月、热血、神龙等装备。其他的和之前的版本差别不大,就是新出了几套更高级的装备而已。
传奇老玩家回忆:以前玩网游玩的是社交,现在王者荣耀那么火也是这样,网游本来就轻剧情重社交和养成,现在都能用钱买了………不能充钱还有很多人不习惯。
传奇的点滴回忆: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想必玩家对【单机版传奇】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那时候县上网吧!老大带我们打行会,网吧几十号呢!结果停电了,老大福哥键盘电脑砸个细碎,后来,老板来了,他们都是哥们也没让老大赔,还请他们几个贴身哥们去吃了顿饭。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8L啊,当年那句“不要那你的年薪,挑战我的零花钱”属实是小母牛坐飞机——牛逼上天了。
笑拉了,家人们,今天我正上班呢,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我传奇玩的不错的,现在公会招人,会长人很好,经常发装备发福利带队员,问我有没有兴趣玩。我说,那我能和成龙大哥一起攻沙吗?陈冠希还欠我300块钱。对面啪唧一下挂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