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公益传奇176】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公益传奇176】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真传奇是我小时候偷钱去网吧玩那种,那时候网吧随处可见,而且有钱也不一定有座位,美女到处都是,那游戏不充值只能被砍到怀疑人生,活该倒闭。
游戏思路:百区开服前几天找新手任务升到8级然后到盟重镇魔守将喊话:地下求组有要组你的就上,上地下找有蓝色雾的地方挂着,半分钟给3000点经验,泡到28后直接回去找苍月岛老兵做任务到35级以后就可以去霸者打白猪掉火龙珠一个15万经验到20万要不去猪7烧蛾子,要不去雷炎随手捡到或分到的书页或者祝福油点击交易行点我是卖家出售书页0,2一个出售无保护期油0,3一个无保护期其他的也就没啥的了。
那时我在2区,拿把诅2的炼狱,现在土城,感觉自己厉害的不行了。开着刚买的桑塔纳,去换网友的传送戒指,那时候桑塔纳顶现在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