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有特戒的传奇是什么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如果你对【有特戒的传奇是什么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以前读小学玩了个18级的道士,在土城看他们打架捡了个灵魂项链,1根金条卖了,全网吧的人过来说我傻= =这事连网吧老板都跑来凑热闹,据说当时能卖几百块的,都还没有**套装的时候。
这么说吧,魔龙城实际上就是古代的比奇,魔龙教也是古代沃玛,可以对照一下两张地图,况且魔龙城只能通过盟重传送进入,而不能像其他地图那样直接跑过去。实际上《热血传奇》并非韩服原版《传奇2》,夹带了盛大很多私货,比如神龙帝国、三龙卫啥的,韩服是没有的。当然《热血传奇》算是盛大自己玩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