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绯夜传奇最强装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绯夜传奇最强装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第一个大事件是几个勇士打第一个袄玛教主,GM全服全区红字实时播报进度。打了好几天才成功开荒第一个袄玛。当时还有官方GM截图,GM隐身模式。看他们打。
192血是多少级来着30-34之间吧,就这个血量隐身一破弓箭手就能瞬间秒你,而且那个位置用符打不倒教主吧,应该是在最上面引几个小萤包里面那个小飞虫堵住不让大锤过来,等打完boss打死小飞虫就可以出来。
传奇没落的原因主要就是谁钱冲的多,谁就是大哥。拿捏你的生死,普通玩家就是鱼肉,任人宰割,那还玩个屁啊,就像《跑跑卡丁车》《天天酷跑》这类,你装备大于技术的时候,那我只能祝福它早日倒闭。
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