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手游中变版】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是在76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魔龙城这个地图,顶级装备从赤月调整到了雷霆、烈焰、光芒。
传奇老玩家回忆:这个游戏根本就不在游戏圈,而是另一种社交形式存在,不是游戏也不是玩家,不过这两种奇葩天生一对,就别老往游戏这边靠。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只有70,80后那时候玩的才叫传奇几十块钱一件装备,银行打过去的, 现在的传奇天天抽奖天天任务,当你发现自己花了几万之后 ,合区你啥也不是[捂脸]托占一半,亲身经历,老司机看了都懂,脱坑吧[赞]。
想必玩家对【传奇手游中变版】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
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42级道士,穿着天尊,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记不清了。不知道玩什么,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召神骷髅给大刀砍(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
我是传3辽沈3的女武,当时骑着大马拿着加五的修罗走在比奇的马路上别提多牛b了,回头率杠杠的。暗黑破坏神2才是一切打怪升级游戏的祖爷爷啊!2000年就上线了,而后紧跟着的是魔兽世界,完了才有大话,梦幻,然后才是传奇,问道。
四区的兄弟路过,我是一个34的小道士,名字叫“轩辕战”,手拿降魔干死过无数拿无极棍三级骷髅的高级道士,可惜狗书太贵了,工薪阶层真的不舍的买那个。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