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qinglian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qinglian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
如果你单挑高攻boss,万年都来不及补,这时候有了麻痹,就可以单挑了。战士打boss戴个麻痹效果还是挺好的,原来打不了的boss,戴个麻痹可以站着撸了。
以前的我最喜欢收集极品小装备,什么治愈戒指,火焰戒指,功3青铜头,功3布衣,自己升了两把功22的青铜斧(其中一把魔+1,道+1),魔法躲避60%幸运2的白虎,毒物躲避50%的道德一对(然而没有屌用,照样中毒)等等,自己平常没事做时最喜欢去商店淘极品装备。对了,我还捡一枚传送戒指(一个法师在环境8被怪物打死爆的),最后以3000元卖给同网吧的网管了,本人一区联通,四区落霞二。
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感谢],前提是是以前一样。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差点离婚,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真的拿他没办法。恨死这个游戏了。
我是4区的道士,具体那个名字的服务器想不起来了。02年03年初中时候开始玩,玩到传奇免费就没再玩过,后来可以用点卡换等级。今年过年期间心血来潮下了官服好不容易想其账号密码进去一看人物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