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好玩不花钱的端游推荐】方面的游戏内容,那么传奇发布站给大家推荐一款经典复古的传奇游戏吧,在二十多年前霸占过大大小小的网吧电脑,游戏只有几十M的大小,下载安装快,目前全国玩的人也非常的多。
传奇游戏版本介绍:沉默版本没有并没有什么很神奇的地方,他只是将经典传奇2融合了很多新鲜的元素,但是他避免了很多盛大的错误,更加接近玩家想要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回忆:官服的1.76秒卡区设定还真是原汁原味,一区有几个新技能有赤月套,二区就是原版1.76设置,赤月都没开,就是点卡太贵,1.2元一小时。
玩家回忆: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虽然这边没有讲【好玩不花钱的端游推荐】方面的游戏内容,但是介绍了传奇游戏的版本以及广大传奇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回忆,相信你在体验过这款游戏之后,一定会喜欢这款游戏的,我们在下方游戏大全中为你准备了上百款的传奇版本,欢迎下载体验。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当年刚出来时算很好的技术了,不说顶尖,也绝对一流。但奈何游戏进步太快,几年一个样,慢慢的玩家都被吸引去别的游戏了。话说其实韩国mir都出到4了,3D手游,画面很不错,可惜没国服。
6区青城,在炼狱回廊,电杀虹魔猪卫爆了全区第一个求婚戒指,12区雪域,虫虫の浆糊,0-37的运6裁决外加圣战一套和麻痹戒指,天魔神甲,傲视全服。。如今,孩子已经6岁了。
坚持20年的老玩家,至今还在玩儿,虽然是私服,那种感觉依旧在。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03年,我学会了上网,玩传奇,04年我外出打工,成了网吧里的网虫,5天5夜不睡觉,为了打装备,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