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高爆单职业传奇手游】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打金版本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可以搬砖的游戏,但是现在的传奇游戏很难做到,因为可以搬砖提现是违规的,也就是说虽然游戏宣传说的可以打米,实际上也就是装备回收获得元宝或充值点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金。
传奇老玩家回忆:记忆里就是他们大老板拿着玩家的钱去搞一个破盒子最后也没卖出去几台,最好的时间没把握,赔的稀碎,典型的鸡飞蛋打。或许大老板心里重来没正眼瞧玩家。
传奇的点滴回忆: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想必玩家对【高爆单职业传奇手游】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白猪爆裁决盛大开封魔谷才掉,应为当年传奇3和其他网游竞争,盛大改成白猪掉祖马武器。以前真是玩家一个谣言就会害死一堆无辜的怪,什么白野猪爆裁决····结果大家疯狂屠戮小白。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我一进去就是50级,啥技能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的进了庄园,都出不去,管家说要弄只鸡才能做饭给仓库管理员,送我出去……。
8区刚开冰咆哮就给偷了,38区打出全区第二把血饮,04年就慢慢退出了!哎都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