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复古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如果你对【传奇复古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我是一名80后玩家,记得当年攻城的时候是从正门往里冲的,人很多,很热闹,那些曾经真的只是在记忆里了,回不去了。
我玩传奇时只有四个区,账号我都记得但是被盗了,有个布衣叫谁敢砍我,他一直跟着我,我停下来打字问他为什么,他说只有你没有砍我,我哈哈大笑叫他跟着我,我和他组团帮他升级很快,他自己也很努力后来他级别比我高。
想想你以后30.40岁了玩电脑突然看到一个广告“出门6神装,刀刀18级”[doge]你会不会心动的点进去。“玩个游戏为什么要自动寻路,自动打怪,买个游戏给电脑玩?”经典咏流传。
当年上海秦大少爷只为了玩一个造梦西游就充了一个亿,有钱人的生活咱们不懂。我点蜡烛去打僵尸我骄傲了吗,蜡烛烧完黑乎乎的我飘了吗?当我一个法师不立盾去砍火龙教主我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