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高爆版本】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95版本了,上面增加了皓月、热血、神龙等装备。其他的和之前的版本差别不大,就是新出了几套更高级的装备而已。
传奇老玩家回忆:我觉得零几年的时候和朋友去百区完,完了没多久发现不对劲,看别人装备百分之九十都是祖玛,我说现在祖玛这么好爆了吗?,直到我去白日门看看做毒程序变没有,结果进商店胡乱看了一眼。麻蛋,祖玛装备都可以在商店买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我那时候在108区混过,捡了一个王者战手,卖了2800,2008年的时候,立刻去买了手机送老婆,那时候我朋友给我的号,每天拿沙都是千人大战,真的爽。
想必玩家对【传奇世界高爆版本】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传奇开服我玩到28级就退游,魔兽世界我玩了十年,现在又玩怀旧服,传奇在魔兽面前就是渣渣,不服来辩。
当年玩的就是联通,一夜之间所有物品数据都乱了,人物身上和包里的东西都没了,或是变成其他物品,隐身和麻痹出了不少,地上扔的都无极棍和血饮,印象中是有愤怒戒指的,但是这些物品耐久都是1/0,用不了。盛大后来让玩家上交出错的物品,用金币回收,只赔了我20万金币,坑死。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八区烈焰二的,41级法师,技能全满,身边的朋友全去传奇世界了,[捂脸]我也就去了,传奇世界6区的,包了半年魔宫[呲牙]卖了2万多,单位工作原因退了。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