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爆装备能卖钱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传奇爆装备能卖钱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一年我在白日门捡金砖,那一年游戏中我们有很多朋友,那一年我被盗号了,那一年传奇宣布免费。那一年我在二区烈焰。
青春回来了,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把裁决被网吧的小流氓强行买走了,我还记得,同学年好多人一起玩,不务正业,一起玩,真的过瘾。
我主要是号丢了,全区第十裁决战士,第十一个穿天魔的战士,一身极品,我那对死神全区唯一,可惜号被gm扒了,再就是各种外挂,别的都可以接受。
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最开始入坑的时候,有队友挂了,其他人会尽量想办法拉他起来;一起打怪做任务,刷出自己用不到的装备,队伍里有人正好能用,会直接送给他;级别高的大神练宝宝,会免费带小萌新练级;师父总会想办法给徒弟弄个好宝宝,甚至好装备……可是就两三年功夫吧,这样的玩家在游戏里已经很难得可以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