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沉默的传奇】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打金版本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可以搬砖的游戏,但是现在的传奇游戏很难做到,因为可以搬砖提现是违规的,也就是说虽然游戏宣传说的可以打米,实际上也就是装备回收获得元宝或充值点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金。
传奇老玩家回忆:官服的1.76秒卡区设定还真是原汁原味,一区有几个新技能有赤月套,二区就是原版1.76设置,赤月都没开,就是点卡太贵,1.2元一小时。
传奇的点滴回忆: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想必玩家对【沉默的传奇】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游戏,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我敢这样说,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而我不同,游戏就是我人生,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本已对这个游戏放弃了,你让我再信一回广告,可是如果不好玩儿你会失去一个粉丝。02年的时候,当时上高中,攻沙之时,我把我平常在封魔殿打的疗伤药直接丢给高战,[看]几十捆。
唉,我已退出江湖多年,如今你为何又要提起!经历了十年传奇,回想不曾后悔,有太多的感动。
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
记得听说,穿上一套祈祷,全服召唤物叛变,然后出门捡漏,但是这个事情我只是听说过,没有碰到过,而且穿上祈祷一套,好像会随机损坏一个部件。还有就是记忆一套,那时候朋友说,看到某某装备好,把名字记住,然后找三五个人,躲在野外角落,把人拉过来,秒掉,爆装备。当然对于我印象深的是神秘头盔,因为这个玩意带上去,取不下来,那才叫个悲剧,硬生生耗光耐久等它摧毁。还有好多,说屠龙刀每个服只有一把,那个时候官服从未见过,唯有私服才能一睹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