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原始传奇氪金玩什么职业氪金低】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原始传奇氪金玩什么职业氪金低】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
在热血传奇中,我曾经拥有一只强大的宠物,我们一同历经了许多冒险。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培养它,让它变得强大无比。每次与它并肩作战,感受到它的力量和忠诚,都是我最难以忘怀的回忆之一。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怎么说呢,当时小学六年级(真的是六年级)玩过的第一款传奇游戏,传奇霸业,在里面曾经被副会长提拔成了沙城霸主,玩的那叫一个一帆风顺,到后面我就觉得没意思退了游,后来想起来(初二)之后账号没了,随便建了一个号进去以前玩过的那服去看了看,结果副会长自己建了另一个帮会,原本的解散了,他也很久没登录了,当时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心里怎么就多了那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初二之前我还碰过许多传奇类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数风云无双了吧,毕竟零氪硬肝也能弄到最好看的坐骑装备等等,当时觉得那是我玩过的最炫酷的传奇类页游了。
谈一谈当年的传奇是怎么逼氪的,2009年左右,传奇官服日薄西山,不断走下坡路,官服为了榨干玩家推出一个新版本 “卧龙山庄”,盛大《热血传奇》点卡模式期间玩家升级以前靠杀怪,连任务都没有,只能硬肝。后来走免费模式,闯天关射猪到40级,然后在盟重土城点NPC直接传送到卧龙山庄,杀人形怪,然后用灵符(1块钱一个)挖尸体(1灵符挖一次),可以挖出各种经验珠子、极品装备、特戒,等等,只要有钱一天能挖20亿经验,升到999无压力,灵符=巨额经验=各种极品装备,那段时间文化部命令禁止网游开宝箱玩法,相当于换了皮的开宝箱。而免费玩家呢,只能肝老图的怪,一天200万经验值左右,哈哈哈,极度逼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