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类点卡游戏】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如果你对【传奇类点卡游戏】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传奇3区!我们一守是五年!传奇第一把屠龙就是我们行会的!想起了以前,为了一把无极棍,坚持7天,呵呵,当爆出来时,我们几个人开心到快要疯狂。
我那时候最佩服这种服的gm审美,简直达到了人类的底限。其实现在玩怀旧服也没当初那种感觉了,朋友没了,也没时间精力去玩了。
09年我还在上初三,学校门口就有一个黑网吧,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偷偷溜出去上网玩传奇,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基本上风雨无阻啊[捂脸]当时我们初三学习不好的男生几乎都玩传奇,我们要是一起去网吧通宵,20多台大头机的网吧就会爆满【开心】,我们玩的是一个带宝宝合击的私服,虽说是私服倒也还开了好几年了,还算挺正规的,装备的话有:一些低级装备是玄武,摄魂,旋风,荣耀之类的,高级点的有女神套,恶魔套,紫霞套,赤兔套,永恒套,凯旋套,地域套,天煞套,勾魂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