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单职业杀神】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如果你对【传奇单职业杀神】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6区青城,在炼狱回廊,电杀虹魔猪卫爆了全区第一个求婚戒指,12区雪域,虫虫の浆糊,0-37的运6裁决外加圣战一套和麻痹戒指,天魔神甲,傲视全服。。如今,孩子已经6岁了。
只记得以前中学同学一帮子玩传奇私服的,领头的外号叫太君,每天早上4点就窜到网,玩过再去上课。都不知道这帮人早上怎么起来的……。
以前开网吧的时候,拿韩版传奇二官方客户端做框架做私服,命运之刃的刺杀剑气是直接破法盾的。不管是多高魔法的盾,不管是撑了多长时间的盾。命运之刃的刺杀刮上就破。
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