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都市传奇复活的死婴】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都市传奇复活的死婴】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以前攻沙的时候多激情。真的是无兄弟不传奇,一个兄弟被杀直接叫人去霸者大厅堵。一代人的记忆一代人的情怀,只有当初一起熬过夜的兄弟才懂。
退的原因是98块钱买了盛大密保,每次都是动态密码,然后还是被盗号,丢了11的扇子和60躲避,道2的虎齿,光芒大半套。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这辈子唯一的网游,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还是喜欢大家都卡在47级那个坎的时候,全部都是40多级很平衡。
网游玩过的都知道传奇是个无底洞,是个天坑,别说一个亿,就是十个亿,一百个亿,也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让你不停的冲,当然一千个亿,就不敢保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