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火龙手镯好还是火龙手套好】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打金版本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可以搬砖的游戏,但是现在的传奇游戏很难做到,因为可以搬砖提现是违规的,也就是说虽然游戏宣传说的可以打米,实际上也就是装备回收获得元宝或充值点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金。
传奇老玩家回忆:当你喜欢的游戏被别人说有什么好玩的时候,心里其实一样的,你会觉得他懂什么呀?推水晶多爽,吃鸡多爽,ssr多爽,人家也不理解,不明白有多爽,你知道千人攻城有多爽吗?不是一个时代的兄弟。
传奇的点滴回忆: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想必玩家对【传奇火龙手镯好还是火龙手套好】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老传奇,服务器一步一卡的时候,法师无敌的存在,现在不卡了,传奇不好玩了,当时的传奇的服务器在韩国吧。
现在的所谓的特戒服,或者有麻痹的私服 无一例外全部都有防麻属性的装备,这是为什么?还不是因为麻痹太过变态?在人少的私服,麻痹戒指是绝对的统治力。而对比麻痹,复活属性更受各个私服的青睐,本人也吃过不少复活的亏 有的服简直没法打,毕竟两管血那可不是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