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元宝】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传奇元宝】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
两个区充了25w,3转后干啥都是钱,还是打不过别的区的人,已弃坑。还没我现在轻变合击好玩,氪金少。最高等级1000级+,升级到999之后就变成999+,不充钱永远都是999+等级,所以你永远打不过1000+的。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简洁明了的就是“去哪里、杀多少、得到啥”三要素就完事了。
谈一谈当年的传奇是怎么逼氪的,2009年左右,传奇官服日薄西山,不断走下坡路,官服为了榨干玩家推出一个新版本 “卧龙山庄”,盛大《热血传奇》点卡模式期间玩家升级以前靠杀怪,连任务都没有,只能硬肝。后来走免费模式,闯天关射猪到40级,然后在盟重土城点NPC直接传送到卧龙山庄,杀人形怪,然后用灵符(1块钱一个)挖尸体(1灵符挖一次),可以挖出各种经验珠子、极品装备、特戒,等等,只要有钱一天能挖20亿经验,升到999无压力,灵符=巨额经验=各种极品装备,那段时间文化部命令禁止网游开宝箱玩法,相当于换了皮的开宝箱。而免费玩家呢,只能肝老图的怪,一天200万经验值左右,哈哈哈,极度逼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