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收费外挂排行榜】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传奇收费外挂排行榜】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有人是太年轻没玩过这游戏,关键我一30大叔对这游戏也没啥感情,我真正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魔域,不要以后,也从没怀念过,我玩游戏都是往前看,什么新我玩什么。
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
不管是什么版本,战士都是堆上限,哪有堆下限的,第一个受影响的技能就是攻杀,攻杀能打出最大攻击力,而且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可不低啊,第二就是烈火,虽然是取波动值,但是加成系数是不变的,在运1的情况下,打出最高攻击力的几率更大,烈火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有的人可能没什么概念哈,就拿12-18的命运和0-30的棒子作对比,上限差12点攻击力,三级烈火加成在官服我记得好像是1.6的系数,就按照1.6来算也有19的攻击力差距,不要小看这加成啊,40级的大法师也不过180多的血,PK的时候法师如果落盾,一刀烈火下去有可能直接秒杀法师,如果没有这个加成,有可能法师就残血飞了。传奇里面残血甚至丝血飞掉都是经常发生,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在后期装备成型每提升一点上限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就解释了为什么攻4死神攻2骷髅头这些极品装备往往能卖出天价。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