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怎么设置允许加入行会】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传奇怎么设置允许加入行会】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十八年过去了。我回想了一下,十七区,白云山,竟然还记得。一段青春的回忆,现在看来挺堕落的学生时代。满满的回忆无法抹去。
新外传入的坑,后来入的外传39区,现在前几天再回去看人已经傻了,那装备sf看了可能都要叫声师傅,所以直接弄了个m6引擎自己开单机玩。
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一区,雷霆,昔日同盟,沙巴克,当年的我,也是个小菜鸡,有幸见过攻城战。传奇,80后的一个不可磨灭回忆!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